A man that sofantasticality

我的照片
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nooutcome/ 来搞我吧~ you can touch me with these words and images ,and that is enough.

2011年2月26日

它只能在这

那只蜜蜂撞了两次还不停歇,它不知道是什么挡住了它。

在蜜蜂的世界里并没有玻璃这样的东西,它一定是无法理解。但有什么关系呢?它终于接受了这个无法理解的东西,绕过去了。

扫地的大妈抄着湖南话骂骂咧咧,地上坐着一只装逼的狗忧郁地看着我,小孩子追来追去,喊着我要杀死你,我要灌你吃大便。

只要你留心看看这个世界,你会发现你怎么可能理解它呢?

可就这样,我们还是活在了一起,虽然我们活在了不同的世界。

于是我要这样设想:我们的世界太过丰富,以致我们的世界多少有些交集,它们纠结在一起,构成了我们在一起的生活。

所以,思考自己生活价值的时候,是否要考虑那些与我有交集的人?

卡夫卡对于我来说没有价值,哪怕他得了诺贝尔,因为我没有见过他,没有拥抱过他,不知道他的味道。换句话说,我跟它没有太多交集。

可那些与我有很多交集的人,我的父母亲,我却常常不会想起他们,这又是为什么呢?

这么说,价值与交集没有关系。价值于人,意味着什么?或者说,它究竟像什么?

真空只对其附近的粒子有价值。

我们不就是那些粒子吗?
我们追寻的价值,就像真空一样。你以为它会在那,其实它只能在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化石

精液与阴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