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man that sofantasticality

我的照片
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nooutcome/ 来搞我吧~ you can touch me with these words and images ,and that is enough.

2010年8月28日

Kx两天一夜事件簿




昨天相机到了,这两天一直在试机。对焦没有问题,成像没有问题,电池没有问题,COMS没有问题。  

可以说Kx超出了我的想象,她有点脾气,爬焦的时候有时会闹脾气,来个横冲直撞,听到马达带着对焦环撞击限位的声音,我的小心肝都会有点紧张,让我想起了下体跟臀部亲密接触的声音……但大多数时候,她还是很听话的。  

Kx很轻巧,我用过550D,那个叫重哦,抹了个B的,你那么重搞屁啊,又不是叫你去参加选重比赛。如果550D是大妈,那手里握着的Kx,就像女朋友的小蛮腰,那个滋味啊,你怎么会懂哦~  

Kx的键位布局让我很满意,刚开始的时候,我还为她没有前转轮而感到失望,就像你找了个女朋友,但胸围却不到C的那种感觉。可是,可是你会发现,她的所有键位布局,都是那样的合理,那样的精巧,你一个手就可以很快速按到你想要的位置,可以很快实现你想要的功能。就像你一个手就可以轻易把那纹胸给脱开,然后再往下,又很轻松地把小内裤给剥掉,然后……喂!有没有搞错啊!玩个相机你还玩出性趣来了!!  

没办法,本人口味比较不浓,手里捏着轻巧的Kx,那顺畅的手感和恰到的体位总是让我后仰起46度角然后欲罢不能地流露出陶醉的淫荡表情……喂!!!  

好了,这两天跟Kx混了个通宵达旦,如果搞不出个什么门事件,那都对不起观众了。可是我还真搞不出来;在没有模特的夜里,我在阳台拍苍蝇……  

苍天不负有心人,拍了若干苍蝇后,估计Kx胃口也倒得可以了,她给我留了一张口味很轻的照片。就是这张,这才是我的Kx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化石

精液与阴毛